漫遊都柏林

七夕限定猫咪橱窗!part2(陈立农x你)

 超级农农来啦!

农农真的超级甜啊啊啊啊!

妈妈爱他:)

哈喽!喜欢的话给农农喵留下一点爱心和点赞吧喵!

Ver.2  陈立农

为什么世界上有这么多情人节呢?

母胎单身二十几年的你习以为常地接受了今年的七夕又是空窗期的结果,看着身边的小姐妹都有了自己的狗,说不在意其实心里还是期待着。

什么时候,七夕,会有人和我一起过呢?

蹲坐在一边的农农喵明显感受到你突如其来的失落,非常乖巧贴心的用小脑袋蹭了蹭你的手。你感受这手心软乎乎的触感,空落落的心里好像被什么填满了一样。

“有你一起过,也很不错哟。”轻轻将农农喵举到眼前,你开心地笑弯了眼睛。

农农喵看着女孩近在咫尺的笑颜,感觉自己的心里好像充斥着一种难以言喻的甜蜜。

好喜欢,好喜欢你呀。



“路过了学校花店荒野到海边,有一种浪漫的爱是浪费时间……”正撸着猫的你突然接到了电话,是你的好朋友邀请你七夕加入她的单身狗聚餐。想着好久没有和朋友们一起吃饭,你欣然答应,兴冲冲地跑回房间换衣服准备出门。

“??”农农喵看着方才还和自己一起玩乐的你突然回屋,感觉很疑惑,怎么了?要去哪里啊?

“农农,今晚你帮我看一下家吧!在家里要乖乖的哟,我去约个会马上就回来啦!”你一边穿着外套,一边走向门口,温柔地和紧跟着你的农农喵解释着。

约会???怎么突然有约会了呢!!农农喵很震惊,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慌张,迈着小步子火速跟上了你,用小爪子死死地扒拉着你的腿。

素来知道农农喵对你的依赖,你习以为常地抱起农农喵亲了一口以示安抚:“乖乖在家,我马上就回来哟。”

说着,你回头准备开门,突然一股莫名的推力把你按在了门上——

清爽的少年气息从脖颈后蔓延上来,温热的鼻息一下一下地轻扫着你的耳垂,修长有力的手指穿过你下意识按在门上的五指,霸道地贴合着不留一丝缝隙,纤细的腰被一只温热的手臂紧紧环着,颤抖着被迫贴近身后温暖身躯。

“姐姐,”陈立农无辜而又甜蜜地弯着眼睛,在你耳边轻声呢喃着,“和我一起不是最开心吗?”



“嗯?……嗯。”你敏感的耳朵被这甜蜜的少年音彻底打败,红晕从脖颈一直漫上脸颊,脑袋也变得晕晕乎乎。

“那,”陈立农垂下眼睫,将下巴搭在你的肩膀上,眼里神色莫名,“今晚,这个七夕,下个七夕,以后,我们都在一起吧。”

“喜欢你,喜欢你好久了,姐姐。”



 

后来,你和你的小奶猫一起度过了一个又一个七夕。

我呀,也喜欢你好久了。

今后余生,请多指教啊。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