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都柏林

七夕限定猫咪橱窗上架啦!part1(蔡徐坤x你)

当你的喵突然变成男孩子

作者:崎树

七夕限定猫咪橱窗,快来pick你喜欢的猫系男孩吧!

第一只限量喵!小葵喵啊啊啊!

我真的爱死我哥了QAQ

喜欢的话给我一个爱心和点赞吧!

七夕快乐哦女孩们!

Ver.1  蔡徐坤

   “夏日烟火。”


   来日本已经三天了,抱着好不容易休假一定要好好散心的念头,你孤身一人在日本漫步游玩,旅途伴侣,顶多算上自己的小布偶猫——小葵喵。

   时间来的凑巧,今天恰好赶上当地的烟火大会,你素闻日本烟火的美名,于是也打算去看一看。

   被烟花吸引来的人很多,其中不泛许多穿着和服浴衣的人。小葵喵头一次亲眼见到日本的特色服饰,好奇地窝在你香软的怀抱里四处张望着。

   “人太多啦小葵,乖乖待在妈妈怀里哦。”你轻轻拍了拍小葵喵不安的小脑袋。

   小葵喵下意识地抬头看着你,欢喜地蹭了蹭你的手臂,亲昵地叫着:“喵。”这么多人里,还是自己的小姐姐最好看。

   湛蓝的眼睛专注地凝视着眼前女孩温柔垂下的纤长眼睫,一路而下,路过那小巧娇俏的鼻子,甜蜜樱色的唇瓣。微风吹拂着女孩耳畔盘发后垂下的穗子,一下一下难耐地抚过女孩白皙修长的脖颈,不知是由于那穗子的轻扫还是浴衣樱色的映衬,女孩的脖颈透着一种诱人的淡粉。

   茫茫世间,我见过山野异色,见过云端瑰丽,唯独觉得你是人间独特。


   由于来的比较晚,前面的位子已经被人山人海占领,于是你干脆离人群远一点,抱着小葵喵落座在一个比较空旷的草坪上。

   刚坐定,烟火已经在天空绽开。



  明亮的烟火像是群星散落,昏暗的夜一下子被这无数的光辉照亮。

  “哇。”你愣愣地看着这盛夏难见的美景,心里的喜悦蓦地炸开,明媚的眼睛甜蜜的弯着,一直一来孤身一人的寂寞在此刻被填满,不知是为这绝美的烟火,还因为怀里温暖的小团子,“谢谢你,陪我来看烟花。”

    方才震撼于日本烟火的璀璨夺目,下一刻就坠入女孩比这远方烟火闪耀不知几百倍的眼眸中。小葵喵觉得自己空荡的心,在一点一点被这个燥热的夏日、闪耀的烟火和女孩填满,那种甜蜜的饱胀感逐渐膨胀,逐渐膨胀——

    最大的烟火升空了。伴随着巨大的喷发声,明亮的光团飞速升空,到一定高度后热烈而又明媚的炸开。

 “啪!”耀眼的白光刺激着你的双眼,你下意识地闭上眼——

   猝不及防的推力让你一下子仰躺在草地上,再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比烟火更加热烈的明亮双瞳。

   男孩双手撑在你的身侧,柔软的发丝垂落在你的鼻尖,温热的吐息一下一下地骚弄着你的唇角。羞涩的红晕一点点染上男孩的脸侧,脸颊处的那颗痣似乎也要被主人的蓬勃的情感染红。踟蹰了半晌,男孩抿了抿自己樱色的唇,微弯起嘴角,认真注视着眼前的女孩。

闪烁的光在你与他的眼里互相映照着。

“我喜欢你。”



    远方的烟火同时盛放。

    男孩清透独特的嗓音混合着烟火的炸开声一起灌入你的耳朵里,羞意在瞬间涌上你的脸颊,不知名的甜蜜充斥着脑海,盛放出不一样的烟花,让你一下子从你的猫的突然变身的震惊中拖了出来。

    日本的夏天,还是热的。你慌张地推开眼前的男孩,羞涩地不知该躲往何处。

    蔡徐坤看着女孩对自己的告白没有任何回复,心里略失落,难道,刚才自己的话被烟花掩盖了吗?还是我被拒绝……了?

    苦恼地用手背掩着自己的眼睛,蔡徐坤仰躺在女孩身边。

 “我,”你轻柔地拿开男孩盖在自己脸上的手,开心地笑弯了眼,“收到了哟。”

 “你的心意,你的期待,我都收到了。”

 “我喜欢你,和你一样。”

   烟火再次绽放。

 

“或许今年的烟火会结束。”

“但是那个夏天,你与我同样的心情。”

“一定会持续很久,很久。”


评论(5)

热度(41)